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校园建设处]侯千慧    点击:17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智慧力量,6月6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切体会到了党的光荣历程和优良传统,在精神上、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坚定了信仰、强化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校园建设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