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来我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校园建设处]王鑫淼    点击:157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同志、机关党委党务秘书田欣影同志于10月30日下午14点来我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我支部书记熊宏愿同志、副书记亓安宁同志及支部委员等同志参加。

机关党委来我支部调研

机关党委来我支部调研

  此次调研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入基层支部,在了解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为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供参考。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践行“落地行动”,推进机关管理服务效能全面升级。

  调研中询问我支部对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支部或部门还存在哪些问题,采取了哪些措施等,并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机关党委对我部门赴平泉产学研实习基地驻扎的鲁文利和亓安宁两位同志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