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基建处]韩雪莲    点击:10

微信图片_20191018164951

 

 

微信图片_20191018165007

 

  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00,校长孙友宏一行前往基建后勤党支部,听取熊宏愿同志关于“中国为何有如此强烈的赶超情结”专题党课汇报,校办主任段翔、国实处处长梁勇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周小俊同志主持,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校长孙友宏听取党课汇报后表示,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生动而深刻,脉络清晰且充满正能量,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也对党课中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党课的评价非常中肯,有感而发。

    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党课讲的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支部党课。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要往心里走、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后续工作需注意问题导向,组织成果交流会以及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都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敢于自我革命,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行动,沿着立德树人的主线来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