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09-30     发布:[基建处]韩雪莲    点击: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2017年9月29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并以此为契机在支部中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讲述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多个优秀党支部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干担当、勤勉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榜样榜样1

  观看结束后,熊宏愿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优秀党员们的榜样精神。一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有力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榜样》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密切联系起来,“亮明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